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5梅赛德斯GLA-Class在英国地下620英尺处首次亮相

2020-06-09 16:46:42来源:

2015年梅赛德斯GLA级豪华紧凑型SUV配备4MATIC全轮驱动装置,将在越野赛中走很多路,但在英国亮相的可能性很小。梅赛德斯将为新款2015 GLA-Class配备4MATIC系统,可在所有天气情况下确保安全和牵引力。但是梅赛德斯想在极端环境中演示该系统。

GLA在英国的最核心地区进行了英国首次亮相,位于柴郡广阔的温斯福德岩盐矿山地下189米(620英尺)。这是为英国道路提供大量灌浆盐的站点。梅赛德斯选择了独特的场地,以使配备4MATIC的GLA尽可能远离人迹罕至的地方。

梅赛德斯-奔驰和矿山的工作人员首先将四个GLA降下,进入矿山,然后驶过破碎的地形,该地形是由130英里长的隧道组成的,该隧道在柴郡下方运行,这在一个非常正常的矿井中。自19世纪以来的采矿作业在地表以下留有2300万立方米的空隙。

为什么梅赛德斯·奔驰选择了这种环境来使GLA UK首次亮相?梅赛德斯说,他们想展示新GLA独特的悬架设置,旨在在公路和越野需求与4MATIC提供的牵引力之间取得平衡。GLA能够应对矿山中的挑战性条件,其全轮驱动轻松应对了破碎的地形和盐路隧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梅赛德斯使用了安装在紧凑型豪华SUV上的选装“智能照明系统”(ILS),并壮观地照亮了八米高的隧道(其中大多数都是完全黑暗的)。盐空间的开采在空旷的空间中推动了GLA的发展,如今,DeepStore文件存储业务蒸蒸日上。

2015 GLA是首款配备新一代全轮驱动系统4MATIC的梅赛德斯SUV,扭矩分配完全可变。该全轮驱动系统具有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功能,可以实现前轴和后轴之间驱动扭矩的完全可变分配。

梅赛德斯还在4MATIC上使用DSR(下坡速度调节)和越野传输模式。DSR由中央控制台中的控制按钮激活,并在协商下坡坡度时通过将缓慢的手动选择的车速保持在物理极限内来协助驾驶员进行更陡峭的下坡伸展。这是借助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系统以及特定的制动干预来完成的。

全新的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GLA级轿车将在温斯福德岩盐矿地下620英尺处在欧洲和英国进行首次亮相。GLA 200 CDI在地面上已经在英国开始销售,价格从25,080英镑OTR起。

其他2015年奔驰GLA级的有趣故事。

2015 Mercedes GLA是否足够坚固以应对越野探险?2015 Mercedes GLA-Class非常适合冬季的四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