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本田开发新的巡航控制系统

2020-07-16 13:55:04来源:

本田将以预测巡航控制系统的形式启动其驾驶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称为i-ACC,它代表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i-ACC具有制动和减速汽车的能力,以防它检测到另一辆汽车驶入其占用的车道。

i-ACC使用摄像头和雷达来确定道路上其他车辆相对于其自身的位置。使用算法,该系统能够确定车辆是否要驶入其占用的车道。据说这种方法可以在事件发生前约五秒钟就预测出这种事件,它的速度据认为比标准自适应巡航控制(ACC)更快,因此需要更严格的制动。

新巡航控制系统优于其他巡航控制系统的优点是,在检测到车辆将要驶入时,它会在初始阶段以一种非常温和的方式施加制动。同时,显示一个图标,以通知驾驶员为何车辆减速。然后,i-ACC增大制动力,以保持与刚加入车道的车辆的安全距离。整个过程是平稳的,旨在避免驾驶员感到惊讶。

负责本田欧洲研发(德国)GmBH的i-ACC的Kleinehagenbrock博士说:“ i-ACC将巡航控制系统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提供了我们所谓的“预测安全性”。

该研究是针对欧洲驾驶环境而设计的,由本田公司在欧洲和日本的内部研发团队进行。为了开发算法,对整个欧洲的驾驶行为进行了研究。

欧洲标准2015本田CR-V Executive版将提供此驾驶员辅助工具。

本田CR-V 2018全规格价格(前德
里)开始Rs 28.27十万卢比排量
1597cc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率
(ps)120最大扭矩(Nm)300里
程18.3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