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法雷奥因财务透明度而被授予CAC 60大奖

2020-07-22 14:53:35来源:

法雷奥昨天在巴黎举行的2016年金融透明度大奖(2016年透明度大奖)上获得了CAC 60大大奖。

财务透明性奖每年颁发给SBF 120上市的法国公司,这些公司的监管信息质量最高(包括注册文件,半年财务报告,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和公司财务信息部分)。网站)。根据144个标准选出了2016年获奖者。该奖项由设在巴黎的金融市场协会组成的科学委员会*分配,旨在使发行人能够根据透明度衡量其同比表现并确定最佳实践。

“在获得注册文件大奖的一年后,我们很荣幸获得该奖项,以表彰我们集团的持续改进过程。多年来,严格,相关,透明和易于获取法雷奥信息的原则一直指导着我们与投资者,个人股东和分析师进行沟通的方法。该奖项彰显了我们作为一个集团采取最佳市场实践的决心,旨在长期与投资者建立基于信任的关系。”法雷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罗伊奇(Jacques Aschenbroich)说道。

*科学委员会的组成

法国资产管理协会(AFG)法国资产管理和个人股东协会(APAI)Euronext法国雇员股东和前股东协会联合会(FAS)法国个人投资者和投资俱乐部联合会(F2iC)法国董事学会(IFA)巴黎欧洲金融分析师协会(SF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