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与铃木缔结业务合作备忘录

2020-07-24 09:52:59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丰田)和铃木汽车公司(铃木)为共同解决社会问题,实现汽车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共同做出了贡献,今天结束了一份备忘录,关于开始具体审查商业伙伴关系。

正如2016年10月12日宣布的,丰田和铃木已同意开始探索针对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的想法。从那时起,两家公司就彼此分享了挑战,并以确保公平和自由竞争的方式讨论了合作领域。两家公司今天同意开始在环境技术,安全技术,信息技术以及产品和组件的相互供应等领域实现业务伙伴关系的具体审查。

丰田和铃木已同意为早日实现业务合作而努力。为此,两家公司将立即建立一个实施框架,以实现今天商定的要点。

丰田总裁丰田章男说:“去年10月,铃木修(Osamu Suzuki)主席在我们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要经营一家公司,就必须继续面对挑战。您正在运营自己的公司,以造福社会,而这一点保持不变。我认为,这的确是“让我们去做”(本地表达)的精神。我们两家公司的根源都在静冈县西部的恩舒市,他们打算最大限度地运用“让我们去做”的精神,并且我们希望通过合作使全世界所有人真正体验到充满欢乐的行动,以及实现充满微笑的未来流动社会。我真的很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与像铃木这样的公司合作,因为这家公司充满挑战精神。丰田公司希望学到很多东西。

铃木董事长铃木修说:“在丰田章男社长的领导下,丰田汽车一直对我们关于伙伴关系的讨论充满热情,尽管铃木公司一直在寻求这种伙伴关系,而铃木公司对先进技术的发展感到担忧。我要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了回应丰田汽车的热情,铃木还积极参与了讨论,我们现在站在建立具体合作关系的起点。我想全力以赴,并努力取得成果,使丰田得出结论,丰田决定与铃木合作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