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Bentley Bentayga很棒,但价格是如此,它应该感到独特”

2021-06-02 10:24:22来源:

Bentley的新Bentayga是一个耸人听闻的机器。我很幸运能够在一个人中度过几天(并开车几百英里),并且非常享受它 - 毫无疑问,最好的体育SUV有一些最精致的设计和完成我所拥有的细节看到。这简直令人惊叹。

但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奢侈品SUV吗?遗憾的不是。对我来说,这种荣誉进入了范围罗孚。这个怎么可能?

让我们首先专注于宾利。它是傻瓜滴的快速。好吧,如果你的嘴甚至略微开放,那么600BHP W12发动机的加速将强迫它打开更宽。这是一个惊人的快速车 - 比任何SUV都有一个权利(我听到有人说需要的话?)。

•Bentley Bentayga VS Range Rover

它也精致地精致 - 在巡航时骑行的时候,匆匆赶紧,因为它应该在宾利,柔软和醇厚。

然后是内饰的质量 - 它简单地用皮革缝制,镀铬卷曲和贴面抛光,以便只有Bentley的工匠知道如何。从积极的巡航控制到Apple Carplay的主动巡航控制,都有很多技术 - 在现代Bentley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哦,一个很好的音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