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捷豹陆路和宝马在电动车上工作

2021-07-20 13:24:15来源:

捷豹陆路揽胜和宝马是为了共同开发电动汽车动力动力,为下一代EVS开展出现。

在I-佩斯和i3电动车背后的企业已选择联手开发新的电驱动单元(EDU) - 实际上,一切都从电池取电,并得到它通过的道路上车轮。因此,来自两个竞争对手的未来产品可能具有相同的基本电动机设计。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

捷豹罗杰斯,捷豹陆路罗弗的工程总监表示,“对ACE的过渡[自主,连接,电动,共享]代表了一代人的汽车行业最大的技术转变。电气化车辆的变化和消费者兴趣的步伐正在收集真正的势头,我们在整个行业工作是必要的,以推进提供这一令人兴奋的未来所需的技术。

“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建立世界跳动的电动车,但现在我们需要扩展技术来支持下一代捷豹和陆虎产品。与宝马集团的讨论很清楚,这两家公司对下一代EDU支持这种转变的要求都具有显着的重叠,使互利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