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高管们说,第一批客户是电动汽车销售成功的关键

2020-01-11 11:34:47来源:

口耳相传是吸引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买家的关键因素。

如今,正是那些早期的适配器,精通技术的买家正在拥抱这项技术,并购买了插电式混合动力雪佛兰Volt和电池供电的日产Leaf。

但是,要使这些车辆和类似模型成为主流,就必须消除对技术的担忧。

日产北美产品计划总监马克·佩里说:“行驶中的汽车只是完成这一任务的最佳方式。”

“我们可以共同花费数亿美元,但最终,它将是朋友,邻居,共享的经验,看到道路上的车辆,看到杂货店停车场的汽车,看到可以使用公共收费系统”佩里周二在底特律郊区举行的汽车新闻绿色汽车会议上表示,这将刺激销售。

他预计大约一年内将在美国运营13,000个充电站。

自去年底开始销售电动汽车以来,日产汽车已售出2186片叶子。雪佛兰已售出2,510伏。去年也开始销售。

把叶子带到美国

目前,Leaf从日本进口。日产汽车正在其位于田纳西州士麦那的工厂完成一条生产线,该生产线将从2012年12月开始组装Leaf。但是,日产高管现在表示,由于与3月11日日本地震和海啸相关的复杂事件,初期生产可能会延迟。

计划增加电动汽车。日产估计新工厂的年产能为15万辆。

同时,雪佛兰计划在其密歇根州哈姆特姆克的装配厂将Volt的年产量扩大至60,000辆。该工厂目前设置为每年建立10,000伏特。

雪佛兰Volt产品营销总监Cristi Landy同意Perry的观点。

“主流市场仍然非常混乱。随着我们进入大众市场并期望销量增加,我们需要更多的客户培训。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燃油经济性标签使人们感到困惑,因为上面有太多不同的术语。EPA计算每加仑英里的方法有三种,”她说。

不是高尔夫球车

兰迪说,一些没有驾驶过伏特的人也“对电动汽车像高尔夫球车一样开车有一种观念。”

关于描述伏特购车者,兰迪说他们是:

-其他人向他们寻求有关汽车和电子产品的建议的人。

-通常是第一个拥有最新技术的公司。

-愿意在进行大笔购买时尝试一些新的和未经验证的东西。

-几乎每天都了解技术进步和新产品介绍。

她说:“他们喜欢谈论自己的经历,我们知道他们将成为接下来几波客户的拥护者。”

兰迪说,伏特购车者中有90%是男性,大比例是大学毕业生,有45%具有高级学位。她说86%的人没有通用汽车。以旧换新包括宝马,奔驰和雷克萨斯汽车。

兰迪说,购买伏特的首要原因是减少对外国石油的依赖,这是美国制造的,伏特的车载发电机和技术创新。

驾驶数据

根据一项调查,她说,到5月为止,Volt所有者行驶的里程中有三分之二是电力,总共约140万英里。

她说:“大多数人一个月都会在加油站不停地行驶,”平均行驶约900英里,直到他们需要加油为止。

佩里说,根据消费者调查,日产汽车公司平均叶子旅行为七英里,每天旅行约60英里。平均而言,Leaf每晚收费约两个小时。

佩里说,自Leaf上市以来,一直有一些惊喜。

日产汽车出售百分之九十的叶子和租赁百分之十。他说,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只购买10%。此外,大多数买家正在安装自己的充电站。日产汽车预计只占很小的比例。

最后,对于Leaf车主而言,充电站的安装面临更大的挑战,因为各州和市政府的法规有所不同。此外,安装站点的成本可能会因地区和安装复杂性而有很大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