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如果您想脱颖而出,请不要购买BMW 3系

2020-06-11 09:45:29来源:

全新的2016 BMW 340i经过了重新设计,与全球任何其他汽车相比,受到豪华车买家的关注。BMW 3系是该巴伐利亚州汽车制造商中最畅销的汽车,并且在购车者中也最受欢迎。根据英国《汽车商人》,宝马3系是研究最多的汽车。如果您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不妨看看别处。宝马3系将会陆续推出。

3系列可能会在2016年再次保持顶部

BMW 3系不仅在英国流行,而且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英国汽车贸易商通过对大约4300万人次搜索车辆的访问进行分析发现了这一点。宝马有3种车型出现在他们的前10名搜索中。除了排名第一的3系外,5系在榜单上排名第四,而1系是搜寻次数最多的第九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Auto Trader的其他分析,购车者越来越在寻找和购买BMW 3系等高级车型。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畅销汽车在过去12个月中成为该集团网站上搜索量最高的汽车。Auto Trader表示,这也是绘制区域表的顶部,以查看人们的购车习惯是否因所在地而异。

3系列是无可争议的王者

Auto Trader的总编辑乔恩·奎克(Jon Quirk)说:“正如我们往年所看到的那样,宝马3系已经证明了它是紧凑型行政级别中无可争议的王者,但有趣的是,我们发现高档汽车品牌在我们的国家和地区搜寻中如何占据主导地位。”

购车者之所以转向宝马和3系等高端品牌,是因为融资便宜,这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进行研究,然后购买更昂贵的高档汽车。2016年的宝马340i配备了新发动机和新的悬架升级,从而改善了行驶动态。如果购车者负担得起付款,为什么他们不选择更舒适,性能更好的汽车(如3系)?但是,如果您想与众不同并脱颖而出,那不是您的理想选择。

资源:英国汽车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