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尖刺:Manesar工厂的Maruti Ciaz轿车

2020-07-16 09:53:43来源:

Maruti已经开始生产Ciaz轿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至少对于YouTube社区来说,Maruti的猫战活动(颤抖)一直困扰着它。这是超过2500辆Ciazsat Maruti Manesar工厂的第一张间谍照片,这些工厂即将派往经销商。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经销商将从9月1日开始接受预订。

Maruti Ciaz将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一起出售,精确地说,它将分为三种装饰-VXi / VDi,VXi + / VDi +和ZXi / ZDi。也将有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的选择。电动可调ORVM,音乐系统,后除雾器,投影仪前大灯,后部AC通风口,中央门锁和速度感应门锁是标准配置。高端版本将配备气候控制,按钮启动,用于音乐系统的5英寸TFT显示屏,具有驻车辅助和安全功能,例如ABS,EBD和双安全气囊。

业内有消息称,马鲁蒂的目标是在发布之前准备好约7,000辆Ciaz汽车。这是为了避免交货延迟和等待时间延长。该公司将大量资金用于这辆车上,以在C级车中建立自己的地位。在该车中,早期的SX4和Baleno都未能发挥重大作用。

资料来源:gaadiwaadi.com

Maruti Suzuki Ciaz 2019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8.2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箱手
动最大功率
(ps)95最大扭矩(Nm)225里
程26.8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