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计划加强电池研发业务

2020-01-04 09:34:04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将投资2800万美元,从今年秋天开始对底特律郊区的电池开发和测试实验室进行“其他重大改进”。

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周三在LinkedIn上的博客文章中写道,新增加的产品将包括新的测试室和先进的设备,以加速公司的下一代电池架构。

巴拉(Barra)此前曾表示,通用汽车预计其电动汽车业务将在2021年推出其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时获利-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该公司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至少发布20款新的全电动和氢燃料电池汽车2023年。

“创建一个零碰撞,零排放和零拥挤的世界当然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是我们通往这个未来的旅程正在进行中,” Barra写道,后来以以下文章结尾:“这仅仅是个开始。”

她说,在汽车制造商最近将工厂扩建至超过100,000平方英尺之后,通用汽车全球技术中心在密歇根州沃伦市的实验室得到了秋季改进。她说,这些投资耗资600万美元,始于2017年。

通用汽车公司在2013年投入了2000万美元,将实验室的规模扩大了近三倍,达到85,000平方英尺。该实验室于2009年开始运营,负责测试和验证通用汽车所有车辆电气化系统的电池和电池组。

巴拉还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在今年秋天开始从密歇根州黑泽尔公园的LG电子新工厂向附近的雪佛兰Bolt EV的Orion Assembly工厂采购电池组。

巴拉说:“我们的规模和全球制造能力有助于我们更快,更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将继续利用智能合作伙伴关系。”

密歇根州的工厂将补充目前在韩国生产LG包装的LG工厂。

巴拉还重申了先前宣布或报告的旨在增加Bolt EV产量的举措,并计划向德尔塔电子公司交付能够行驶180英里,不到10分钟充电时间的原型车,作为美国能源部新举措的一部分进行正式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