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6年新的Kia Optima: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高科技

2021-05-24 09:24:12来源:
12

新的Kia Optima Saloon已经在2015年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透露。丰田Avensis竞争对手的尺寸较大,得到了进化的外观设计,以及更高档的内部和修改的底盘。

德国电机展的揭示还包括一个带有2.0升汽油发动机的热门新GT版本 - 它可能会超过250平方米。

虽然乍一看你可能已经认为这只是一个整容,起亚声称外部设计都是全新的。与前一辆汽车相比,身体的尺寸略微生长,10mm加入轴距和高度,宽度增加25mm。

造型构建了以前型号的优势,重新设计的前面,环绕机前面的前照灯和更肌肉的前保险杠。侧面和后部剖面非常相似,但更雕刻后的后led灯设计和调整的保险杠给后方的倒置。由于使用高强度钢,Bodyshell的扭转刚度也表现出50%。

12

内部,更改稍微明显稍微明显 - Dash已通过中央触摸屏和中央触摸屏的上部“显示”区域进行重新设计,以及带有近距离按钮的“控制”区域。更多高档材料还具有功能,而8英寸触摸屏是新的,具有Kia的实时连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