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2年福特福克斯:面向消费者的另一种试驾

2020-01-11 12:34:50来源:

福特汽车在8月份推出了一个相当简单的想法,以吸引消费者对2012年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产生兴趣。

但是,福特不再像通常的经销商经验那样,通常由销售人员陪伴潜在的买家,现在,福特将新的福克斯(Focus)推销给客户,以更中性的草皮为特色,目的是强调汽车的技术和操控能力。

该程序被称为“起步比汽车更多。不仅可以进行试驾,而且还可以在8月22日在芝加哥启动,并在包括洛杉矶在内的全国各大城市停靠。在12月17日结束之前,它将袭击20多个城市。更多日期和地点将被宣布。

本月底特律地区将进行各种测试程序,包括在当地的Sears百货商店和福特世界总部。试驾环节很短,将在大型零售商的停车场和大学校园中设置。

驾驶员可以在弯道和激流回旋的小范围内进行导航,同时还可以使用Focus的可选后置摄像头进行后退。福特表示,这将是一个相当快速的注册过程,不会像游乐园一样等待。设置了视锥和电子标记,并为用户打分。当驾驶员正好越过目标时,驾驶室内会听到声音响应。福特将其作为一种视频游戏体验来销售。

福特全球汽车营销经理Lew Echlin说:“游戏的名称很简单-设法让别人对接。”

完成后,Focus驱动程序将获得一个视频,并且该试点计划表示,这些视频是经常在线共享的。福特汽车表示,希望这种现实生活的体验能够以更草根的口碑传播汽车。

埃奇林说:“很多人喜欢看到他们的朋友赢了或者搞砸了。”

这个想法是为了展示2012 Focus及其属性。福特汽车公司说,有330人参加了Sears活动,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总部对该活动进行了700次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