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十分之四的驾驶者推迟修车

2020-06-21 12:45:26来源: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当发现故障时,将近四分之一的英国驾车者将推迟维修汽车。

最近启动的汽车纠纷解决机构汽车监察员对1,000名英国驾驶员进行了调查,其中43%的人承认尽管发现了问题,但仍拒绝推迟修理汽车。

避免见机械师的人中有35%的人解释说,他们不寻求专业建议是因为他们“无法解释车辆的问题”。32%的人说他们对维修车库感到“威吓”。

令人担忧的是,接受调查的驾车者中有38%表示,他们避免对汽车进行保养,而超过三分之一(36%)的人担心会被多收。

驾驶员担心表现出无知

发起汽车申诉专员的发言人朱迪·基德(Jodie Kidd)评论:“我绝对明白,对汽车不了解会导致人们不愿将汽车带到车库,没人想引起人们对他们的无知的注意!

“另一个大的担忧是与需要完成的工作相关的成本,这意味着要跳过服务。有了可靠的指南来帮助您找到信誉良好的专业人士提供的信誉良好的车库,这使我们充满信心,并使我们能够解决任何潜在的问题。”

查阅我们的指南,该指南揭穿了将汽车送去服务的四个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