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UM突击队经典碳水化合物。推出价格为195万卢比的变体

2020-07-26 18:52:48来源:

UM Commando Classic化油车型的价格比喷油车型便宜近六千卢比。

根据最近的报道,UM在印度推出了突击队经典巡洋舰的Carburetted变体。现在,这肯定是来自UM的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请记住一个事实,即印度其他两轮车制造商正在升级或推出他们的燃油喷射变体时,UM却决定采取相反的做法。

UM Motorcycles去年推出了Commando Classic的燃油喷射变体,目前价格为卢比。2,00,503万卢克(德里新陈列室)。新推出的Carburetted变型的价格为1.95十万卢比,比FI变型低近六千卢比。

尽管UM尚未在其官方网站上列出新推出的Commando Classic变体,但经销商消息来源已确认已推出。大家都可以期待Cruiser的Carbureted变型很快到达经销商处,而预计交付将在本月底开始。

UM Commando Classic由279cc单缸液冷发动机提供动力,在燃油喷射型上可产生约24.8 Bhp的峰值功率(转速为8500 RPM),而化油型则比柴油机少1 bhp(23.8 Bhp)的功率。其他变体。两种型号在7000 RPM时产生23 NM的峰值扭矩,并与6速变速箱配对。

令人惊讶的是,从2019年4月起,UM仍未向ABS提供任何摩托车,而印度所有125 cc以上的两轮车都必须强制执行此安全功能。

UM已经面临来自Royal Enfield的激烈竞争,现在又有一位受欢迎的进入者Jawa在重返印度后对该细分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

尽管UM推出的Carburetted变体的价格远低于其现有产品,但是RE和Jawa在印度提供的摩托车价格却低得多,这可能给UM造成严重麻烦。找出这个新推出的变体是否会在未来几天内帮助UM改善销售量将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