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澳大利亚汽油价格接近每升1美元

2020-06-24 11:45:27来源: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澳大利亚的汽油价格已跌至近20年低位。

根据comparethemarket.com.au本周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3月季度,全国驾车者每升汽油的价格降低了11美分,平均价格为每升1.38美元。

研究人员称,由于冠状病毒,在数百万澳大利亚人被命令停止不必要的旅行后,需求下降的推动下,悉尼,墨尔本,阿德莱德和堪培拉的居民本周都目睹了汽油价格下跌。

家庭储蓄专家阿比盖尔·科赫(Abigail Koch)说:“好消息是,驾车人士开始看到他们上次在2000年看到的价格低点。”

“驾车人士可以预计,到复活节周末为止,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汽油价格都会下跌-唯一的例外是珀斯,驾车人士可以期望本周汽油价格上涨。

“鼓励驾车人士以便宜的价格四处逛逛,但不要因为遵守封锁规定而流离失所。”

堪培拉居民目前平均汽油价格最高,季度平均为143cpl。珀斯驾车者在该季度中支付的费用最少,为132cpl。

这项研究鼓励驾驶者在家中进行研究,一些大都市汽油价格跌至每升90RON以下,无铅91RON。

科赫说:“ 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全球原油,汽油和柴油价格出现了近二十年来的最低价。”

“这是由于COVID-19的影响以及全球三大产油国中的两个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之间的油价战而导致需求放缓。尽管全球油价下跌,但在这种情况下,澳大利亚的汽油零售商销售的汽油量少得多,这使得降低燃油价格变得更加困难。驾车者将看到零售价格在大多数城市中分散分布,这使得在凉亭很难找到便宜的商品。”

专家指出,未来燃油价格将继续下跌,一些分析师预测,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平均价格将在两周之内跌至每升1美元以下,因为驾车者待在家里并且燃油折扣周期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