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美国交通运输部(DOT)推出联网车辆技术的路试

2020-04-30 19:46:25来源:

测试是在安阿伯(Ann Arbor)巷道的73英里车道上进行的,在为期一年的测试计划中,已经对车辆进行的基础设施(V2I)部分安装了29个路边设备安装。测试车和卡车(大多数由志愿者提供)配备了车对车(V2V)和V2I系统,它们使用WiFi和其他连接功能来收集和共享来自车辆和基础设施的数据,并记录大量信息有关研究人员的数据。

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UMTRI)代表美国交通运输部(DOT)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称为安全试验模型部署的测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交通部门选择该大学城是因为其交通状况,道路类型和特征的多样性,季节性天气以及与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距离。模型部署车辆将发送电子数据消息,从其他配备的车辆接收消息,并在特定的危险交通场景中将数据转换为对驾驶员的警告,包括在盲人交叉路口即将发生的碰撞;车辆在另一个车辆的盲点改变车道;或与前方停车的车辆发生后方碰撞;其中。

这是DOT连接车辆安全试点的第二阶段。今年早些时候,来自一系列“驾驶员接受诊所”的数据被发布,这表明大多数经验丰富的V2V技术的驾驶员对它可以提供的好处抱有好感,并希望在自己的车辆上受益。

从第二阶段收集的信息将在2013年与第一阶段及其他计划和项目合并。该信息将用于确定制定技术规则是否有益,包括制定标准或强制技术。该项目的第二阶段涉及参与者,包括福特,通用汽车,本田,现代起亚,奔驰,日产,丰田,大众和通讯供应商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