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I.D.克罗兹透露

2020-05-23 11:46:38来源:

大众汽车通过其最新的电动汽车I.D.克罗兹(Crozz)将于2020年抵达。

大众汽车致力于电动汽车,并刚刚透露了其最新产品I.D.克罗兹加入I.D.和I.D. Buzz(于2022年推出)。预计这三款车型均将于2020年推出。

大众品牌管理委员会主席赫伯特·迪斯博士说:“大众品牌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6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我们的任务是使现代技术可供许多人使用。这在技术改造时期尤其重要。一件事很清楚:未来的高尔夫必须再次成为人们的汽车!”

大众汽车声称到2025年将有23辆全电动汽车行驶,并于2020年推出上述三款汽车。

那么,什么是身份证克罗兹?大众汽车表示,“这是SUV和四门双门轿跑车的结合,并已针对生产实施进行了进一步改进。身份证CROZZ的宽引擎盖,轮廓清晰的机翼和带有高光黑色外观的车顶给人以强烈而阳刚的印象。

“内部也经过重新配置,并进一步开发为一个开放空间,拥有大量空间和高度通用的座椅概念。在I.D.中省略了B柱CROZZ,这样大型的旋转门和滑动门就可以打开得更宽,甚至可以毫无问题地运送越野摩托车。”

除了可笑的名字,IDCrozz配备了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每个车轴上均带有电动机,最高时速180km / h,旅行范围可达500km,最大功率可达225kW。大众表示,这些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快速充电至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