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找到自己的停车位的汽车

2020-07-09 12:54:36来源:

日产汽车发布了一款微型城市通勤车,它可以自己找到一个停车位。

Pivo 3概念采用了称为自动代客泊车的技术,该技术使驾驶员可以将繁琐的任务留在汽车上寻找泊车位。

该系统仅在装备特殊的停车站中工作,但是在停放时,汽车也可以充电,甚至可以将多余的电能卖回电网。当驾驶员准备好再次离开时,他们只需“叫”汽车来接他们。

日产表示,自动泊车系统只是Pivo 3的多项创新功能之一,日产汽车认为这是“不久的将来更逼真的EV”。

Pivo 3 –是Pivo和Pivo 2概念的后续产品–尺寸不到三米(与Smart汽车相同的尺寸),但消除了奇怪的泡泡球外观,获得了更现代的棱角造型处理。

新概念包括光滑,锋利的前端外观,双滑动门(可在狭窄的停车位轻松进出)以及宽阔,直立的后端。

在内部,Pivo 3具有1 + 2整洁的座椅布局,驾驶员居中安装在方向盘上,两名乘客向后稍微靠后。有一个宽屏监视器代替了传统的仪表板,并且侧视镜已被摄像机取代,该摄像机将全景图像传输到安装在前挡风玻璃支柱上的监视器。

Pivo 3使用集成在其超薄轮毂中的电机,所有四个电机都可以转动以实现类似于自行车的机动性:日产汽车称,Pivo 3可以在四米内完成掉头,大约是大多数小型汽车所需空间的三分之一。轮式电机还意味着机舱内有更多空间。

Pivo 3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2011年东京车展上发布。

请密切关注Drive的2011年东京车展功能,以获取该车展的所有最新信息。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