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确认了9月2020年9月关闭了布里奇德厂

2021-07-23 11:24:15来源:

福特已确认将其在南威尔士州的勇敢发动机建设设施关闭,因此由于1,700名员工失去了工作。

谣言于昨晚循环,美国汽车巨头被设定为近勇敢,今天在2020年代确认了“提出的发动机生产和南威尔士州的布里奇德发动机厂的结束”。

一家公司发言人证实自动表达,虽然该计划仍然是“提案”,直到完整的咨询过程经历,它可以假设该工厂将于2020年9月25日关闭。

大约400名Bridgend员工已经从本网站采取了自愿裁员,其关闭将导致剩下的1,300名工人失去了工作。

福特的欧盟总统斯图尔特·罗利表示,该公司仍然“致力于英国”,但表示“不断变化客户需求和成本缺点,加上缺乏额外的发动机模型为Bridgend继续前进,使工厂在未来几年经济上不可持续。 “

•由于硬布雷克利特,福特可能会失去613亿英镑

该新闻在福特在其白领的英国员工的550人落下了一年中,这一消息遵循了这一的故事,而其中一些角色则是在布里德登,该公司今年到目前为止宣布或颁布了大约2,000次冗余。

近几个月,布里奇德已经努力下降。用于建造福特的工厂现在已经消失了GTDI 1.5升柴油机,而目前在工厂的1.5升Ecoboost发动机正在经历“减少全球需求”。

Bridgend的工人还在合同下为Jaguar Land Rover建造了发动机,但JLR发动机生产的“即将发生”申请之前暂时关闭了负责建设Jaguar AJ-V8发动机的生产线。

罗利补充说,该公司知道“闭幕性对我们的许多员工难以困难。福特为有风险的Bridgend工人有一个“具有增强的分离计划”的“全面计划”,这将认为该公司要么试图将员工放在公司内的其他角色,也可以在英国或国外纳入,或者支持支持他们在福特之外找到了工作。

•福特欧洲重组计划

Unite Union以前敦促福特将Bridgend转换为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机生产设施。该网站于1980年开业,占地60亩。

您如何看待关于Bridgend的新闻?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