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2 Toyota Sienna面包车用途广泛,价格实惠

2020-04-29 17:46:36来源:

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底特律市丰田技术中心开发的第三代2012年车型在印第安纳州的丰田汽车制造公司组装。设备齐全的型号的起价为25,060美元,超过40,000美元。

Toyota Sienna(如图)提供了4到6缸的发动机选择,并且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全轮驱动选项的厢式货车。

丰田表示,Sienna的目标是提供“舒适性,多功能性,风格和燃油效率”。

2012 Sienna提供3.5升V6或2.7升4缸发动机之间的选择。厢式货车上的两种发动机均提供最新,高效,轻便的技术,包括具有智能功能的双可变气门正时,滚轮摇臂和可改变进气道长度以优化扭矩的声控感应系统。

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266马力的功率,城市额定行驶里程为18 mpg,高速公路则为24 mpg。全轮驱动车型可达到16英里/加仑的城市/ 22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它还具有3500磅的牵引能力。

这款2.7升4缸发动机产生响应能力(5800 rpm时为187马力),燃油效率等级为19 mpg城市和24 mpg。两种发动机均与具有连续换档功能的Sienna电子控制6速变速器相匹配。这提供了平稳的换档感觉,安静的性能和轻巧的尺寸。

新型Toyota Sienna的形状实用。该车型的阻力系数为.306,这是低的,这是提供安静的内饰和不良燃油经济性的主要因素。

2012 Toyota Sienna采用Sienna底座,LE,SE,XLE和Limited车型。LE,XLE和限量版面包车上的V6提供全轮驱动。其他是前轮驱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标准装备的基本清单和LE清单包括巡航系统,带手动开/关功能的日间行车灯,三区域空调,6或8向可调式驾驶室长椅,带自动上/下和防夹保护功能的电动窗, AM / FM / CD播放器,带有四个扬声器,XM兼容性,辅助输入插孔,电源门锁,远程无钥匙进入和三个12伏插座。

LE V6升级版增加了作为标准配置的双电动推拉门和电动后门,带电动腰部支撑的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带Homelink的电致变色后视镜,带倒车摄像头的多信息显示器,后窗遮阳帘,AM / FM / mp3 CD播放器,集成的Sirius XM卫星广播功能(可进行90天试用订阅),辅助音频插孔,具有iPod连接功能的USB端口,免提电话功能和通过蓝牙的音乐流以及方向盘音频控件。这些功能可以作为选件包添加到4缸模型中。

XLE建立在LE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饰边座椅,倾斜/滑动天窗,带有发动机防盗装置的防盗系统和加热的前排座椅。可选的XLE设备包括带有扬声器的10扬声器JBL高级音响系统,带声控DVD导航和全景后置摄像头以及集成的后备指南,具有90天试用订阅的XM NavTraffic功能,后座双视娱乐系统,后声纳,智能键和辅助音频插孔以及具有iPod连接功能的USB端口。

Limited是豪华车型。标准装备包括第二排休息室座椅和电动60/40 Split&Stow第三排座椅,前后泊车声纳,可同时在滑动门上操作的Smart Key,Safety Connect和北美首个独立供电的滑门双天窗。选装件包括XLE上可用的选件,雨量感应雨刮器以及带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的预碰撞系统。

Sienna SE的烟熏尾灯彰显了独特之处。SE位于运动调整后的悬架上,位置较低,可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并且配备独特的仪表以及独特的内饰颜色和内饰。

可用的后座Dual View Entertainment Center并排使用两个显示器,可从一个来源创建无缝的16.4英寸宽屏图像。系统可以将屏幕分为两个单独的屏幕,每个屏幕都有来自不同来源的输入。它用作单个屏幕,可以从第三行轻松看到,并且可以通过遥控器在任何座位上进行操作。该系统用作两个屏幕,可以容纳两个可能希望通过辅助输入同时玩电子游戏或同时观看第二张DVD的乘客的偏好。

七个安全气囊是标准装备。前排两个座椅均使用主动式头枕,以帮助减少碰撞时发生鞭打的可能性。

万一发生安全气囊展开或严重的追尾事故,“自动碰撞通知”旨在自动呼叫响应中心。如果响应代理无法与居住者通信,则代理可以联系最近的紧急服务提供商以派遣援助。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550与TN的Hawke Fracassa联系。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